汽开区东风街道宣讲员深入商户经营场所讲述安全生产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439
汽开区东风街道宣讲员深入商户经营场所讲述安全生产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东风街道宣讲员深入商户经营场所讲述安全生产

2023-06-06 15: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辖区商户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长春汽开区东风街道昆仑社区宣讲员来到迎春市场美食城,深入商户经营场所,向经营者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面对面地讲述了用电、用气安全常识及灭火小知识,以及突发火灾状况下的应急措施,日常要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帮助商铺经营者树立防范安全风险意识。

QQ截图20230606154101.png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增强了社区安全工作力度,提高了社区商户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下一步,昆仑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