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第九中学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440
汽开区第九中学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4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第九中学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讲活动

2023-06-06 15:3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 按照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要求,按照汽开区教育局党委的部署,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期间,动员“红旗梦”宣讲团成员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讲活动。

QQ截图20230606153132.png

  近日,汽开区第九中学校“红旗梦”宣讲团成员吴红雪主任针对全校学生进行了校园安全教育宣讲。此次宣讲在录播室进行,全校各班级同步直播。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能够提升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安全校园,共同守护美好车城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