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税务局:打好服务组合拳 助力出口退税企业加速发展 汽开区-区域模块 李超 3822523
长春汽开区税务局:打好服务组合拳 助力出口退税企业加速发展 汽开区-区域模块 李超 3822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长春汽开区税务局:打好服务组合拳 助力出口退税企业加速发展

2024-02-20 13:3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税收支持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职能作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新版《稳外贸稳外资税收政策指引》,方便纳税人更好了解政策、适用政策,为外贸外资发展营造良好税收环境。长春汽开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税收支持政策和征管服务便利化举措,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资金“活水”,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69da09a7049f224d2d252d04c56f9375.jpg

  日前,税务局走进吉林省华之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展“强化党建引领,护航出口退税”专项业务辅导,讲解涉税风险与相关业务注意事项。公司负责人说,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企业新开展的二手车出口业务形势较好,在税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更加合理合规地办理了各项涉税业务,同时享受到出口退税红利,不仅减轻公司负担,更增强了企业长足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汽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断优化‘红旗飘飘 助力腾飞’服务品牌,并结合辖区以‘汽车全链条’为核心产业的特点,派出‘精英服务团队’走进各类出口企业,通过税企共建、精准施策与送教上门等措施,与企业零距离沟通,面对面问需问计,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切实解决企业在办理涉税业务中出现的实际问题。”

  未来,汽开区税务局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提升税费服务、强化征管质效,为辖区外贸外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税收环境,为进一步助力“双一流”建设与提振市场发展信心增添更强“税动力”。 

  图文来源:汽开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