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平湖街道开展“热血吉行军 真情暖吉林”退役军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双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94889
长春市双阳区平湖街道开展“热血吉行军 真情暖吉林”退役军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双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94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长春市双阳区平湖街道开展“热血吉行军 真情暖吉林”退役军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5:06 | 来源: 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宣传部

  3月2日,吉行军双阳区鹿城老兵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暨“热血吉行军 真情暖吉林”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在长春市双阳区博山社区举行,平湖街道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36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36名献血志愿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批接受体格检查和信息登记等程序,完成献血前准备。经体格检查后,16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有序到献血车上进行采血。在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志愿者们挽起衣袖,将浓浓爱心融入汩汩热血,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以自身行动彰显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得知“热血吉行军 真情暖吉林”大型公益献血活动的消息后,平湖街道双桥村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李珊珊,第一时间前来报名;平湖街道常明村民兵连长王凯夫妇积极响应街道号召,一同参与献血。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退役军人爱心,该冲锋的时候决不退缩,“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