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举行“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集中入团教育仪式 双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19290
长春市双阳区举行“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集中入团教育仪式 双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19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长春市双阳区举行“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集中入团教育仪式

2023-05-04 2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长春市双阳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五四青年节之际,长春市双阳区举行“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集中入团教育仪式。活动由共青团长春市双阳区委员会主办,长春市第一五零中学承办。

  老团员代表上台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团区委副书记孟圆带领团员宣誓,长春市第150中学团委书记贾文龙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路天乐同学和老团员代表赵笈同学发言。 

  双阳团区委书记孟圆表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忠于传承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勤于学习中打牢成长根基、在勇于实践中成就时代伟业、在甘于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青年作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有责任、有义务为双阳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奉献才智。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响应党的号召,辛勤耕耘,埋头苦干,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让人生价值在奋斗中实现。

双阳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