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双阳区-区域模块 梁欢欢 3725431
双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双阳区-区域模块 梁欢欢 3725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双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23-05-19 20:3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为“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为大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积极性,双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5月19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各基层单位分别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区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双阳区“好人善行 为爱奔赴”公益徒步活动为契机,组织多个家庭医生团队,在公益徒步指定路线的沿途,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宣传海报、展板、悬挂“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家庭医生团队向过往居民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现场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居民健康档案、如何进行预约服务和转诊服务等,同时,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等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家庭医生团队的认可度,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长期有效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1685份,设置咨询台13个,张贴宣传海报200处,现场为420名居民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