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举办“好人善行 为爱奔赴”公益徒步活动 双阳区-区域模块 梁欢欢 3725434
双阳区举办“好人善行 为爱奔赴”公益徒步活动 双阳区-区域模块 梁欢欢 3725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双阳区举办“好人善行 为爱奔赴”公益徒步活动

2023-05-19 20: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上午,双阳区举办“好人善行 为爱奔赴”公益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以“好人善行 为爱奔赴”为主题,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快乐志愿、随手公益、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身体力行地参与公益实践和感受公益体验,并为双阳区困境学生筹集善款、提供帮助。

  活动现场上,来自全区14支表演团队扭起了欢快活泼的秧歌舞蹈,文化志愿服务队带来了动感十足的《曳步舞》以及活力四射的《广场舞串烧》,点燃了现场热烈氛围,为活动拉开了序幕。

  双阳区政协主席史延文宣布“好人善行 为爱奔赴”公益徒步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区78个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共计2000人参与了总里程为6.8公里的公益徒步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自愿报名的方式,募集参与者的报名款作为公益善款,自活动发起以来吸引了众多热爱运动、热衷公益的爱心人士为区内困境学生奉献温暖,传递爱意。活动的举办展示了“中国鹿乡 自在双阳”的魅力风景,展示了双阳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互助的公益热情。

  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