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常态督导机制 确保工作实践的主动性与实效性 榆树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81750
建立常态督导机制 确保工作实践的主动性与实效性 榆树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81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榆树市

建立常态督导机制 确保工作实践的主动性与实效性

2023-01-30 1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9日,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组织“深化行业作风建设分析研讨”活动,把握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干部员工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确保工作实践的主动性与实效性。

  公司全面落实监督检查、防范控制、考核考评责任与措施。一是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对关键岗位人员实施两级谈话、重要风险提示、重点岗位提醒“三大举措”,将公司领导包保责任落实到人头、督查到细节,保证行业风险预警到对应岗位、对应人员,突出重点、抓住要害、严堵漏洞;二是注重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成立作风建设检查小组,将公司纪委重点检查、专业部门分头检查与基层单位自我查究“三结合”,在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关键领域开展督查,并通过客户走访、民主测评、举报邮箱等常态化手段,征集广大客户、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固正纠偏、防微杜渐,切实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建立全员防控机制。完善作风建设督导考核评价标准,形成作风建设基层单位指标10项和个人指标5项明确规定,通过作风承诺、案例警示、考试测评,不断增强治理力度。

  同时,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不断深化问题整改和责任追究机制,充分明确整改问题、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按规定进行销号处理,确保实现整改闭环与督导实效。

  通讯员 赵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