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再出发 高标准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 头条-长春站 孙晓云 2599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振奋精神再出发 高标准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 头条-长春站 孙晓云 2599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振奋精神再出发 高标准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

2018-02-14 09:49 | 来源: 长春日报

  13日,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全年特别是上半年政府工作。市长刘长龙指出:市政府全体组成人员要振奋精神再出发,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长春发展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长龙强调:要立足全局、着眼大势,科学理性地把握全年工作的基本要求。要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保持合理的增速,突出投资和项目建设,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努力补齐短板、全面进步。

  就高标准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刘长龙指出:要抓重点,突破难点,精心组织好经济运行。要大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重点发展“两新八大”行业,努力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启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制定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举全市之力支持一汽不动摇,继续加大对长客的服务保障力度,继续加大对重点企业扶持力度;下大力气谋划建设项目,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一门式、一张网”综合改革;要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增添动力和活力;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努力改善环境质量;认真组织实施幸福长春行动计划、“暖流计划”,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春节将至,刘长龙最后强调:要继续抓好水、电、煤、气要素保障和供暖、清雪、保洁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冬季平稳运行。要抓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加强春运组织调度,保持治安严打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风清气正地过一个廉洁的春节。

  副市长王路、贾丽娜、白绪贵、贾晓东、吕锋,市领导何泉秀参加会议。

  记者 李秀薇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