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扩大战果 给群众满满的获得感 头条-长春站 鞠华军 2873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断扩大战果 给群众满满的获得感 头条-长春站 鞠华军 2873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刘忻调研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不断扩大战果 给群众满满的获得感

2019-05-09 09:3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秀薇)8日,市长刘忻在听取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汇报后,带队到重点区域实地检查督导整治行动的具体工作,巩固已有成效,不断扩大战果,确保坚决打赢这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

  刘忻一行首先来到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长春西站,实地了解社会治安乱象、市容环境乱象、机场及火车站出租车乱象、道路交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经过近期集中整治,现在的机场绕城高速沿线有了明显变化:此前各类垃圾和杂物积存或收运不及时、塑料袋“白色污染”、违规擎天柱广告、占道停车等问题已得到明显改善,沿途是满眼的绿色所释放出的勃勃生机。长春西站站前广场不规范牌匾和违规围挡已全部拆除,乱贴乱画乱象已全面清理,站前区域通透整洁,交通顺畅,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刘忻对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净化机场、火车站周边环境,对个别存在的围挡未拆除、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要限期整改;要加强属地管理和交通、公安部门联勤联动,保障好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做好待客出租车司机服务保障;要做好长春西站区域规划设计,打造长春“第一窗口”。

  在华港二手车市场,刘忻详细了解二手车市场交易规模、市场建设运行等情况后指出,要加强规范运营,全面加大市场经营乱象整治力度,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巩固整治成果,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引导企业创品牌、增信誉,把华港打造成辐射全省和周边地区的二手车集散地。

  刘忻此次调研的最后一站是市儿童医院。该院是我省使用“电子居民健康卡”的医院试点,既方便了群众凭卡预约挂号,也有效遏制了医疗乱象。刘忻指出,要切实解决百姓痛点,为患者营造温馨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