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 头条-长春站 鞠华军 2912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 头条-长春站 鞠华军 2912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王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

2019-07-04 15:1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肖虹)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综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主题交流交心。

  组织生活会上,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综合三处党支部的7名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体会。王凯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同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凯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王凯从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共勉:

  ——要有理想,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和科学性,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提高思想境界。

  ——要有担当,正确理解和把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城市乱象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四项重点工作,抓部署、促落实、提效果,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干部群众的实际行动。

  ——要有本领,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把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坚持到基层一线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善于做好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的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

  王凯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参加组织生活会是每名党员的义务。要不断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丰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更加突出政治性、战斗性、多样性,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马延峰参加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