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赋能 共促转型升级 头条-长春站 张琪 3395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创新赋能 共促转型升级 头条-长春站 张琪 3395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坚持创新赋能 共促转型升级

张志军会见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

2021-06-18 13:3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朱怡)6月17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了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一行。

  张志军欢迎沈小平的到来,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长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希望通鼎集团抓住机遇,加快在长投资布局,特别是聚焦汽车产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发展方向,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快技术研发创新,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长投资兴业,共同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体系,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沈小平表示,长春产业优势、生态优势、创新优势明显,一定聚焦长春产业发展,主动引入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加强项目谋划对接,搞好资源要素整合,为助力长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长久、李忠斌、王海英、赵显参加会见。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