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壮大文旅产业 助力建设幸福长春 头条-长春站 张琪 3417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携手壮大文旅产业 助力建设幸福长春 头条-长春站 张琪 3417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携手壮大文旅产业 助力建设幸福长春

张志军会见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一行

2021-07-28 08:4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朱怡)7月27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以及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集团、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等企业界人士。

  张志军欢迎李兆前一行,向全国工商联给予长春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长春正处于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振兴提速期,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文旅康养、文化创意等产业发展,全力建设现代化都市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全国工商联及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注长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搭平台、引企业、上项目,打造投资兴业热土。

  李兆前说,长春的发展势头强劲,加之自然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未来发展可期。全国工商联一定发挥好桥梁作用,充分利用商脉优势,加大对长春投资环境推介力度,为长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李维斗、王长久、孙弘参加会见。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