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配合督查 抓好整改落实 头条-长春站 张琪 3440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动配合督查 抓好整改落实 头条-长春站 张琪 3440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主动配合督查 抓好整改落实

张志军王子联一起会见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

2021-09-02 09:0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朱怡)9月1日晚,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长春市长王子联一起在长春会见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组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一行。

  张志军、王子联对国务院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志军说,这次国务院督查组到吉林、到长春开展督查工作,是对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大检阅。长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一定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强化问题导向,及时抓好督查组反映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坚守底线,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长春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张小宏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揽督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督帮一体,推动解决一批需要跨地区跨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梳理总结长春创新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王长久、王海英参加会见。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