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防控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头条-长春站 王金顺 3616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防控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头条-长春站 王金顺 3616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王子联在宽城区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防控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022-08-11 09:5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10日,长春市长王子联在宽城区主持召开调度会,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同志讲话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防控,切实把“快、准、严、细、实”要求贯穿应急处置全过程,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宽城区、市卫健委、市应急“扑火队”主要负责同志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子联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有效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要以更大力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工作,紧盯高速公路、铁路、客运站、机场等重点卡口,全面细致做好人员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加强重点地区来长返长人员管理。持续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等消毒检测,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要以更严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精准、有效开展核酸检测,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措施。发挥好“扑火队”作用,确保平战转换顺畅、应急响应及时。要以更强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杨维林、赵显参加会议。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