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热身跑 长春市首届5000米精英赛鸣枪 头条-长春站 王金顺 3720531
长马热身跑 长春市首届5000米精英赛鸣枪 头条-长春站 王金顺 3720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长马热身跑 长春市首届5000米精英赛鸣枪

2023-05-08 14:22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丰雷)为迎接2023长春马拉松赛的到来,7日,长春市首届5000米精英赛在伊通河畔鸣枪开跑。

  初夏的伊通河畔芳草茵茵。在2023长春马拉松赛即将举行之际,长春市的长跑爱好者奔跑在整洁干净的河堤路上,感受着跑步健身带来的愉悦。据了解,当天的赛事吸引了近千人参加,他们中既有年轻的在校学生,也有专业的长跑运动员,更多的是常年坚持长跑锻炼的跑步爱好者。其中年纪最小的13岁,最大的69岁。按照竞赛规程,比赛按年龄分成男女19个组别。

  9时,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参赛选手冲出赛道,沿着河堤路开始了5000米的比赛。经过激烈争夺,各个组别的冠军各有归属,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当天的比赛起到了为长马热身的作用,长春市广大的长跑爱好者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期待着5月21日长马的到来。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