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学习 树立理想 砥砺品格 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头条-长春站 王金顺 3730695
刻苦学习 树立理想 砥砺品格 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头条-长春站 王金顺 3730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头条

王子联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并致以节日祝福

刻苦学习 树立理想 砥砺品格 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23-06-02 09:39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长春市长王子联来到幼儿园、小学、特教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王子联随机走进南关区一家幼儿园,同小朋友亲切互动。他指出,要不断提高学前教育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全面发展。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供更加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要坚持“一校(园)一策”,通过工程性、管理性等措施,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长春文庙小学,王子联祝孩子们节日快乐。他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校园警务室,王子联要求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坚决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

  王子联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叮嘱老师要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教育引导学生自强不息、自立有为。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特教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特教事业健康发展。

  赵显、赵心锐参加活动。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