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言几又书店举办书香伴我行主题晚会 文化-长春站 金作超 3715787
世界读书日——言几又书店举办书香伴我行主题晚会 文化-长春站 金作超 3715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文化

世界读书日——言几又书店举办书香伴我行主题晚会

2023-04-25 10:4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风四月暖,阅读正当时。为丰富广大市民和学生的文化生活,激发阅读兴趣,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4月23日,言几又书店举办《世界读书日言几又书香伴我行》惠民公益晚会。

eb9810e3d9ad8c5b345b5fa07057745.jpg

  整场演出传统与现代融合,青春与古典交汇,气韵生动,以情动人。晚会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通过国家级演员专业的诵读经典和文艺表演,全方位展示了城市文脉的发展演变进程与城市人文温度,首首经典曲目和新创作品,体现传统经典文化与阅读情怀,带领全场观众追寻书香记忆、汲取阅读力量、感悟文化精神,为热爱阅读的观众奉献一台高品味的惠民公益晚会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推动形成全民阅读新风尚。

59d7072b385dd9c84b2e3f16c8d5791.jpg

  活动通过官方网络直播与视频录制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活动,推动更多人参与阅读和学习,培养人们对阅读的良好兴趣。

  言几又书店新兴“文创+咖啡+书店”模式,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打造靠文化留住消费者,“网红书店”正将“消费者”转化成“读书人”,让阅读走向大众化,在全社会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子琪

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