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现代农业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现代农业城-长春站 张琪 3636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现代农业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现代农业城-长春站 张琪 3636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现代农业城

长春市现代农业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22-09-29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8日,长春市工商联农业工作委员会暨长春市现代农业产业联盟举行成立大会,联盟的成立将成为推动长春市农业城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image.png

  本次会议共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理事长1 名、副理事长8名、理事16名。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胜先生当选为首任理事长。联盟吸引了中之杰食品、老韩头清真食品、皓月清真肉业、春莲集团等长春市80多家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加工、销售、设计、研发等涉农企业加入,未来将在盘活商会和企业资源、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现代农业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胜致辞

  吉林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宋庄先生代表到会企业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联盟企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融入长春市“六城联动”产业布局,发挥龙头企业的“头雁效应”,促进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优势,助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为提升长春农业产业的竞争力贡献力量。

  据了解,长春市工商联积极响应市委“六城联动”战略部署,创新融入思路,实施“六会联六城”行动,今年以来相继成立了新兴消费、文化创意、双碳经济、汽车产业四个专业委员会和产业联盟,为长春“六城联动”战略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中之杰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