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三品”在长春冬季农博会展销两旺 现代农业城-长春站 房彦妮 3681891
“供销三品”在长春冬季农博会展销两旺 现代农业城-长春站 房彦妮 3681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现代农业城

“供销三品”在长春冬季农博会展销两旺

2023-01-30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至28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代表团首次参加了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本次共有来自全系统10个地区和省供销电商公司共计40家企业参加,展品地域特色鲜明,共有27大类150余个品种参展。现场销售70余万元,签订意向订单60余笔,意向性签约金额达860余万元。

  此次展期恰逢农历新年,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在新春年货展销区,重点打造480平方米供销社年货大集专区,集中展示展销“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重点宣传推介“供销三品”。“供销三品”参展企业共20家:自主品牌5家、供销珍品3家、金牌农产品12家。省供销合作社以市场为导向,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现场展出了省供销电商公司“合禾源”“哈泥河”自主品牌系列产品、延边民族特色产品、长春双阳鹿业特产、吉林九月丰米业、九台俏味堂瓜子系列产品等。

  连日来,供销社年货大集展区极具人气,市民通过观看宣传片、实物品尝,进一步加深对“供销三品”的了解,多家企业和采购商前来合作洽谈。其中,省供销电商公司线上线下销售额近19万元,并与来自嘉兴、上海、贵州等6家客商达成战略合作。尤其是省供销合作社自主品牌“合禾源”杂粮杂豆产品和2023款“哈泥河”双支红酒礼盒吸引了众多市民购买,获得一致好评;延边上好朝鲜族酱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带来的“全丁上”牌酱菜、手工板筋等特色朝鲜族产品从开展持续热销到展会结束;敦化市浩林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展出的“鑫浩林”牌特色煎饼现场销售“火爆”,不得不多次补货。

  “供销三品”是省供销合作社重点打造的“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品牌主要内容,省供销合作社通过“冬季农博会”,进一步推进了“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了全系统涉农企业、农民合作社及行业协会交流发展,服务了春城人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文 马瑞/视频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