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逛街新场景 国泰·Rio Mall等你来打卡 新兴消费城-长春站 郭龙 3638595
“十一”假期逛街新场景 国泰·Rio Mall等你来打卡 新兴消费城-长春站 郭龙 3638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新兴消费城

“十一”假期逛街新场景 国泰·Rio Mall等你来打卡

2022-10-05 2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长春,约会逛街去哪里?这个“十一”黄金周,国泰·Rio Mall就是你的快乐能量站。轮番上演的各种精彩、快乐不限时的一站式潮玩社交……在这么美的地方,逛吃逛吃,休闲打卡,简直太嗨啦!

  这里有文艺范儿的演绎街区。10 栋具有南美热带雨林风格的现代特色建筑,结合葡萄牙传统经典风格,提取亚马逊雨林的色彩和珍稀物种蓝蝴蝶的设计元素,形成特征化建筑语言,以轻文旅和南美文化相结合的方式重新定义长春商业休闲新模式。

  这里有5000平方米潮玩社交馆。以青年文化为主题,打造长春艺术商业空间,构建全馆OTO智能场景和社交归属地。

  这里有特色美食街和趣味青年市集。还有双层旋转木马、“我想开了”——情绪大爆炸IP主题艺术展,国泰·Rio Mall已经成为假期的浪漫星球。为年轻人的都市社交提供吃、喝、玩、乐、购、住一站式解决方案,逐步成为潮玩、夜生活网红打卡胜地。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