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乡村旅游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春举行 要闻-长春站 吴美慧 3728603
吉林省乡村旅游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春举行 要闻-长春站 吴美慧 3728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吉林省乡村旅游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春举行

2023-05-28 08: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7日,吉林省乡村旅游协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长春慢山里营地小镇举行。

  会议审议了上届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全票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30528133503.jpg

  新当选的会长马千驰做了致辞, 他表示,吉林省乡村旅游协会将发挥协会优势,整合资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吉林乡村振兴。
  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而极具代表性的座谈,分享了成功经验和面对的一些问题,坦率而真诚,富有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寅 

  吉林省乡村旅游协会供图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