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示范区长德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要闻-长春站 王金顺 3729076
中韩示范区长德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要闻-长春站 王金顺 3729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中韩示范区长德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23-05-29 15: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安全生产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5月28日,中韩示范区长德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宣传教育培训会,各社区(村)网格长、网格员、安全员参加了业务培训。 

  培训重点讲解了常见消防器材检查要点、生命通道检查要点、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检查要点、出租屋检查要点、电动自行车检查要点等专业业务知识。同时,对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进行了再培训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网格长、网格员、安全员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家喻户晓。

  本次培训有效激发了参会人员学习安全生产业务知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积极性、主动性,保安全、促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议还对辖区内十小场所开展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  

      来源:中韩示范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