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红旗轿车登陆非洲 要闻-长春站 孙晓云 2510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一汽红旗轿车登陆非洲 要闻-长春站 孙晓云 2510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中国一汽红旗轿车登陆非洲

2017-09-26 09:56 | 来源: 吉林日报

  9月20日,中国一汽出口非洲的70台红旗H7全部抵达上海港口,整装待发。该批红旗H7将作为政府的礼宾用车,专门用于外宾或重大会议贵宾的接待工作,这也标志着红旗牌轿车的高品质再一次在国际范围内得到认可。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带动下,中国一汽凭借多年在海外市场奠定的网络基础,全力推进红旗品牌系列车型走向海外市场。随着红旗品牌复兴的深入推进,中国一汽立足“全球车”研发战略,加强国际联盟务实合作,有效利用全球资源,加快整合经营管理理念,加速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明星产品。

  近年来,中国一汽坚持打造红旗牌轿车高端海外形象,自2013年首次出口阿尔及利亚以来,红旗H7凭借“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优异品质,成为众多国际重要会议用车的首选。2013年斐济举办的太平洋岛国77国高峰会议以及2016年的秘鲁APEC会议等均采购红旗H7作为会议用车;此外,哥伦比亚、利比亚、马里等国近些年也均倾向采购红旗轿车作为礼宾车及公务车。在服务众多重要国际会议的同时,红旗H7“中国外交车”的形象同样深入人心,不仅成为了中国驻俄罗斯、伊朗、阿尔及利亚三国使馆的用车,还服务、参与了国家领导人出访等重要活动。

  记者 王丹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