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湖科技园入选2017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 要闻-长春站 孙晓云 2597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北湖科技园入选2017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 要闻-长春站 孙晓云 2597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北湖科技园入选2017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

2018-02-11 13:11 | 来源: 长春日报

  日前,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城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17产城融合发展报告》和“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其中,长春北湖科技园入选“2017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

  《2017产城融合发展报告》指出,产城融合发展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决城镇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重要路径,也是推进城乡一体化的必然要求和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长春北湖科技园最大的亮点是:遵循发展规律,以科技地产理论指导实践运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构建产业生态圈;构建政企联动机制,保障园区可持续发展。

  长春北湖科技园是“科技地产事业理论”指导下的成功代表。园区以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打造集基础研发、科技孵化、创新加速和总部办公为一体的高端科技创新集群基地。

  记者 徐微 通讯员 汪净如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