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把对口支援打造成民族团结工程 要闻-长春站 孙晓云 2598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真正把对口支援打造成民族团结工程 要闻-长春站 孙晓云 2598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真正把对口支援打造成民族团结工程

我市援藏援疆工作成效明显

2018-02-12 17:34 | 来源: 长春日报

  11日,我市召开援藏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援藏援疆干部们在沟通交流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再创一流的援建新业绩。

  援建项目资金落得比较稳、比较实,与援建单位的交流交融更加深入,援藏援疆干部人才展现出了我市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援藏援疆干部人才的积极努力和全市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市援藏援疆工作成效明显。

  座谈会上,援藏工作队、援疆分指挥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援藏援疆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援藏援疆干部交流了工作期间的体会和感受,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援藏援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援藏援疆干部们表示,将站在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新疆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战略意图,用智慧和汗水为推进边疆改革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实现长治久安做出作的更大的贡献。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援藏援疆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突出真援实援,积极推进受援地长足发展,积极保障改善民生,积极促进民族团结,加强统筹协调,注重精准发力,狠抓任务落实,切实推动援建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

  2016年6月份以来,我市的援藏援疆干部人才主动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满腔热情地奔赴雪域高原和戈壁大漠,在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双重考验下,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边疆的稳定和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应有贡献,树立了长春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记者 周源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