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7月13日开幕 要闻-长春站 孙晓云 2660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7月13日开幕 要闻-长春站 孙晓云 2660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7月13日开幕

2018-05-24 09:18 | 来源: 长春晚报

  23日,记者从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承办方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获悉,2018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恰逢我国汽车进口关税下调进入执行阶段。目前,长春汽博会的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据悉,本届长春汽博会的展览面积将达到22万平方米,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将携1380款车型参展;展会期间,还将有多项人们喜闻乐见的配套活动亮相,在长春这座“最具幸福感城市”上演精彩纷呈的汽车嘉年华。近日,长春汽博会组委会陆续接到消费者咨询和投诉电话,一些组织机构和个人诱导消费者模糊“长春汽博会”的概念,使用“长春汽博会、长春汽车博览会”的名义宣传推广其自身的经营项目。(从中国)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