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 “专班抓项目”培训大会 要闻-长春站 鞠华军 2885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 “专班抓项目”培训大会 要闻-长春站 鞠华军 2885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我市举办 “专班抓项目”培训大会

2019-05-27 10:2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温斯琪)时值全市“专班抓项目”如火如荼开展之际,25日,我市举办全市“专班抓项目”培训大会,有针对性地提高各级专班干部谋划、推进和落实项目的专业能力,助推全市“专班抓项目”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主持会议。全市各专班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发改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首先传达了市专班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随后,市发改委副主任宋长者、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任宏雷、市统计局投资处处长于丽分别结合各自熟知的领域,围绕长春现状和实际,具体讲解了项目谋划、招商、入统入库问题工作,理论高度强,实践程度深。

  两个多小时的培训讲解,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用结合,围绕“专班抓项目”这个中心任务,找准切入点,提高执行力,谋求有效方式方法,及时处理项目问题,对行政审批流程掌握再熟一些,对政策信息研究再透一些,成为谋划项目、洽谈项目、推动项目的高手。

  “专班抓项目”是我市推进项目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服务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市专班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增加经验交流环节,分享优秀单位或个人先进典型做法,让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助力全市“专班抓项目”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推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