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主题教育 推动创新发展 要闻-长春站 鞠华军 2912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主题教育 推动创新发展 要闻-长春站 鞠华军 2912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度第12次(扩大)会议

深化主题教育 推动创新发展

2019-07-05 09:3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秀薇)3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年度第1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政府系统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于长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改革创新、挖掘增长动力、加快对外开放等,都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具体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快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要聚焦国家战略,抓好开放合作。要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支持我市龙头企业、品牌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要全力建好长春新区、兴隆综保区、空港开发区等对外开放平台,积极申报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抓好龙嘉机场三期、“长满欧”等对外通道建设,积极承接优质产业转移,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要坚持迎难而上,突破发展瓶颈。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从倍增产业项目、补齐民生短板、优化营商环境、精细城市建管、全力服务企业等具体任务入手,自觉对标高位,真抓实干,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