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水污染 改善水环境 要闻-长春站 赵新 3122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治水污染 改善水环境 要闻-长春站 赵新 3122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防治水污染 改善水环境

2020-05-06 08:56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源)4月30日,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新凯河市级河长马延峰到新凯河水系的永春河沿线开展巡河调研。

  马延峰首先来到八一水库,踏查了永春河上游工程治理成效,听取了相关工程建设情况介绍。针对征收问题,马延峰指出,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按时间表推进征收工作,确保相关工程如期开工建设。

  在永春河光谷大街段,马延峰踏查了永春河中段治理成效,研究了调蓄池进水管线建设和小区所建围栏侵占河湖蓝线等问题。马延峰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河长巡河工作力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履行职责,依法依规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马延峰还来到永春河汽车公园段,踏查了永春河城区段下游河道水质现状。就河道淤积和水质不稳等问题,马延峰强调,要再次认真排查河道淤积的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治理措施,并加快相关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根源上解决问题。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