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系统 建123个党支部联系点 要闻-长春站 赵新 3210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教育系统 建123个党支部联系点 要闻-长春站 赵新 3210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教育系统 建123个党支部联系点

2020-08-28 13:44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怡)建立123个党支部联系点,查摆突出问题287个,研究制订整改措施354条……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广泛建立党支部联系点撬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27日,在工作推进会上,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分享了将党支部联系点工作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相结合的经验。

  近一段时间,全市教育系统迅速落实党支部联系点各项任务部署,截至目前,已建立联系点123个,开展调查研究150多次,前往党支部联系点参加支部会议、讲党课、参加主题党日等活动200条次,查摆突出问题287个。在深入调查研究、找准查实问题的基础上,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指导党支部联系点研究制订整改措施354条,明确整改时限,列表施工、挂图作战,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农安县教育工委建立党群服务指导中心63个,为基层党员、青少年、学生家长等提供“一站式”服务;绿园区委教育工委成立联合工作组对口包联,挂钩联系10个工作相对薄弱的党支部;经开区文教局党委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五步工作法把脉问诊,开方抓药……各级党组织不断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