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严把公共资源 交易数据上传审核关 要闻-长春站 赵新 3247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严把公共资源 交易数据上传审核关 要闻-长春站 赵新 3247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严把公共资源 交易数据上传审核关

2020-10-29 09:14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丹)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建立“两级审核制”,以确保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交易信息和上传数据的准确、及时、完整、规范。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信息审核程序的通知》中明确要求,一级审核(初审)为采购人(招标人),开通CA数字证书一级审核权限。二级审核(复审)为各级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开通CA数字证书二级审核权限。只有通过二审后,公告和公示信息才能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据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对上传数据实行多级联审制度的推动下,公共资源交易组织者提高了信息发布质量,有效降低了发布数据错情率。各复审单位还建立了相应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在有效保障市场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权益的同时,努力打造市场主体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