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启动“信用助企”公益信息推送活动 要闻-长春站 张昕莹 3260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启动“信用助企”公益信息推送活动 要闻-长春站 张昕莹 3260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启动“信用助企”公益信息推送活动

2020-11-18 08:3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孙丹 通讯员孟颖)“长春市信用服务区,免费查询信用信息,提供信用修复服务,助企‘信易贷’融资。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139室,0431-88779761、0431-88779762。”日前,市民胡先生在一辆出租车的顶灯上看到这条信息后,来到位于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的长春市信用服务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入“信用长春”网站“信易贷”专区进行信用查询、注册申请……当得知诚信经营能帮助企业获得贷款的消息后,胡先生高兴地说,要多了解一些“信易贷”的相关政策,希望能找到符合公司融资需求的贷款产品。

  胡先生看到的这条信息只是我市推送“信用助企,诚信建设万里行”公益信息推送活动的一部分。自今年11月份开始,长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吉林省通信管理局长春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利用6个月的时间,在我市各城区、开发区范围内开展“信用助企,诚信建设万里行”公益信息推送活动。

  为扩大宣传覆盖范围,推送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企业、学校、银行、商户和交通信号灯指示杆的LED条屏上滚动播放宣传信息的同时,还在我市出租车、轨道交通、公共交通等交通工具的宣传屏、顶灯等定期推送相关公益信息。在此期间,市民还会收到关于“信用服务区”和“信易贷”方面相关业务办理与咨询的短信,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便利。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公益信息推送活动主要目的是提高我市信用服务知晓度,拓宽信用应用范围,全面提高市民守信意识,营造守信氛围,让社会信用体系逐渐成为塑造城市精神内涵,提升城市形象,激发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抓手。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