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工会干部“四史”教育电影党课开课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3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工会干部“四史”教育电影党课开课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3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工会干部“四史”教育电影党课开课

2021-04-12 09:2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揣晓倩)为更好地发挥电影在学习教育中形象生动、感染力强的独特作用,9日,全市工会干部“四史”教育电影党课在市工人文化宫影剧院开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甘琳参加了活动。

  课上,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健以《从百团大战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在场观众做了“四史”教育专题辅导。随后,全市工会干部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主题电影《百团大战》。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也是工人阶级的奋斗史。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们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在服务职工、服务发展中增长才干。”市总工会调研室四级主任科员王靖淼看过电影后感慨地说。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市工人文化宫影剧院为阵地,发挥电影文化载体的教育作用,陆续开展系列红色电影和主旋律影片展映,以电影党课创新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市各级各类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组织开展优质“四史”教育电影党课活动,用生动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