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首个兑奖者买台车中台车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5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首个兑奖者买台车中台车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5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幸运派大礼·发票抽红旗”促消费活动首期大奖开启

长春市首个兑奖者买台车中台车

2021-04-15 09:54 | 来源: 长春日报

blob.png

  了解更多详情 请扫描二维码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依南)14日下午,记者在长春市商务局看到,“幸运派大礼·发票抽红旗”促消费活动的首期中奖者张女士前来兑奖,她也是首个来兑奖的幸运儿。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张女士夫妇办理了相关兑奖手续。

  为激发消费潜能,提振居民消费信心,进一步拉动消费,我市“幸运派大礼·发票抽红旗”促消费活动于2021年3月1日启动,截止到2022年1月30日,投入资金2000万元,共抽奖10次。4月10日,首期8台红旗轿车大奖开出,中奖者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即时公布。

  张女士幸运地成为首期大奖的三等奖获得者。谈到中奖感受,张女士非常激动,她称自己“买台车,中台车,实在是太幸运了,幸运到不敢相信这件事是真的!”张女士夫妇从事运输行业,今年3月中旬,两人定购一台牵引车车头,所开发票中得本次活动的红旗H5轿车一台。直到接到中奖电话,两人对此次活动都一无所知。张女士用自己的幸运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及时了解长春市“幸运派大礼·发票抽红旗”促消费活动,消费时要开具正规发票。

  长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为前来兑奖的张女士夫妇送去祝福,并提醒广大消费者,及时关注相关媒体报道,积极参与活动;中奖的消费者,要按照兑奖须知的相关规定,准备好证件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到长春市商务局办理兑奖手续。

  随着天气转暖,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走进车市、商场、超市、饭店等消费场所进行消费。长春市商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时一定要开具正规发票,个人消费者(自然人)在长春市(包括公主岭市)注册登记的实体店一次性消费200元及以上金额,均可参与本次发票抽奖活动。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