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长春市举办大型春季招聘会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66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月17日长春市举办大型春季招聘会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6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4月17日长春市举办大型春季招聘会

2021-04-16 08:4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 通讯员韩明莉)17日上午,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将在百脑汇广场活动区启动“职在百企·汇聚未来”大型春季招聘会,约130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逾400个。

  据悉,本次招聘会在市就业服务局指导下,以增加就业岗位为原则,由58同城精选优质合作企业参与活动,现场设置开放式招聘服务区,求职者可在活动区面对面与企业进行对接,实现供需双方的开放、便捷、共赢。当日,现场还将为企业方和求职者提供智能家居体验馆的沉浸式体验,在感受智能时代带给人们便利生活的同时,也将为求职者提供体验馆的相关工作岗位。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