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第四届“梨花节”邀你来赏花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6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莲花山第四届“梨花节”邀你来赏花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6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莲花山第四届“梨花节”邀你来赏花

30日启幕 不收门票

2021-04-16 08:4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孙娇杨)根据气温和花期,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第四届“梨花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9日在百年梨园举行,目前,“梨花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今年“梨花节”将免费对公众开放,不收门票。

  百年梨园位于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泉眼镇流沙村北侧,系清朝光绪年间所建,距今已有130余年历史。分为梨园区域、林地区域、耕地区域。梨园区域占地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分布有梨树2000余棵。今年春季以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林园局对去年因冻雨造成的树木倒伏、折枝等进行了清理。目前,园区轮廓初显,静待梨花盛放。

  为丰富大家游园,“梨花节”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如经典的国乐琵琶、笛子、古琴、古筝等表演。五一当天,还将举办千人咏诗大会,参加诗会的诗友还可以相互对对联、对诗句。

  今年“梨花节”,主办方在增添配套设施和服务,如特色餐饮、集市等售卖区之外,还从安全角度出发,在劝农大街百年梨园入口处设置了临时停车场。自驾前来的游客车辆均需在此地停放,禁止进入园区。主办方为游客提供了摆渡车前往,摆渡车每位10元(含往返)。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