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聚人才·汇智长春·万人助万企”技能人才招聘服务周启幕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8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聚人才·汇智长春·万人助万企”技能人才招聘服务周启幕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58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吉聚人才·汇智长春·万人助万企”技能人才招聘服务周启幕

2021-04-20 09:4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19日,“吉聚人才·汇智长春·万人助万企”技能人才招聘服务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幕。未来一周里,长春人才市场将结合我市2021年实现10万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就业总体目标,进一步扩大青年群体服务范围,以我市汽车产业、轨道客车、粮食深加工等重点产业人才需求为基础,以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展的技能人才招聘服务周系列活动,促进“政校企”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由“政校企”三方联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市机电工程技术学校、长春医药化工学校等市内32所高职高专、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将组织在校生参加活动,共同开发技能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岗位。20日、22日、24日,长春人才市场将分别举办2021年“汇智长春·广聚英才·万人助万企”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长春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1年春季双选会长春专场招聘活动,共组织招聘单位400余家,提供热门岗位3000余个。同时,现场设置校企对接服务咨询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台和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服务专区,提供校企对接咨询、政策服务咨询、就业创业服务、见习岗位发布等。

  与此同时,在招聘服务周期间,长春人才网将设置“吉聚人才·汇智长春·万人助万企”技能人才招聘服务周专栏,定期发布就业岗位。21日,“长春人才市场”抖音号还将走进一汽富维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推荐招聘岗位。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