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5月启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65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5月启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65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5月启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

2021-04-29 09: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 实习生韩明莉)28日,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传来好消息,我市将于5月启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活动。届时,将通过新闻媒体、互联网、社会宣传、宣讲解读等方式,宣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新思路、新成效,引导全市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记者从市政数局主旨发布中获悉,本次活动将重点宣传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进市场主体充分享受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成果;宣传国家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省、市“放管服”改革要求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宣传我市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改革举措和成效,重点宣传突出成效、经验做法、典型案例;宣传企业和群众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真实体验和直观感受。

  活动期间将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公共区域放置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宣传页、操作手册,并将开展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有奖问答等主题活动。同时,通过政策宣讲、政策解读,推进市场主体充分理解和享受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成果,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推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会上,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社保局新闻发言人分享各自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举措。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