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名额抽签结果揭晓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71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马名额抽签结果揭晓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71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马名额抽签结果揭晓

未中签跑友仍有机会参与

2021-05-11 08:5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木子)2021长春马拉松自4月30日报名通道开启以来,超过5万人参与报名抽签,中签率为56.23%。自5月10日18时起,多种渠道可查询报名抽签结果。

  所有选手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均会收到2021长春马拉松报名抽签结果的短信通知。因部分报名选手手机存在信息拦截功能,会出现无法接收到短信的情况,报名选手可前往赛事官网(http://www.changchunmarathon.com)或小程序“长来跑”进一步查询。而没有中签的朋友也不用急,大家仍有参赛可能。

  据赛事运营商介绍,本届长春马拉松将与6月18日上映的马拉松题材电影《了不起的老爸》联动,所有未中签的跑友只要参加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半程马拉松或家庭迷你跑直通参赛名额,详细情况请持续关注2021长春马拉松官网或“长来跑”小程序。此外,2021长春马拉松急救跑者和官兔(配速员、领跑员)报名即将开始,成功报名急救跑者和官兔的跑友,都将获得本次长春马拉松的直通参赛名额。

  2021长春马拉松赛前还有两场精彩赛事可以参与。第一场是5月22日举行的,以“探寻长马之旅·发现长春之美”为主题的城市定向马拉松,报名方式将采取社会公开报名和有组织招募相结合的形式。第二场5月23日在长春世界雕塑园举行的,以“建党百年,了不起的祖国”为主题的2021长春马拉松热身赛。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