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开展2021年新生代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854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开展2021年新生代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854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开展2021年新生代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

2021-06-02 09: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陈丽雅)5月24日至5月29日,长春市2021年新生代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市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数十名新生代企业家齐聚西子湖畔,共同加油充电。此次培训班是长春市2021年新生代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的第一阶段内容。

  5月21日,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勉励新生代企业家,要从老一辈手中接好政治传承、事业传承之班,传承好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传承好务实重行的宝贵品质,传承好重德重义的高尚情怀,努力成为“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四有”企业家。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虚心求教、深入研讨。通过与知名学者、专家教授面对面碰撞思想,走进娃哈哈集团、浙江传化集团等知名企业实地考察学习,赴嘉兴南湖探寻“红船精神”,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本领,接受了红色洗礼。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此次培训班比较短暂,但是却让我们加深了对党的认知,学到了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开拓了眼界格局。”

  集中培训结束后,将转入能力系统提升和助力健康发展阶段。

  我市高度重视对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训,将新生代企业家纳入全市非公党建“万人大培训”中,开展全年度的套餐式、系统化、不间断的教育培训。同时,还将组织全市发展服务团、党建讲师团,与新生代企业家及企业结成“师徒对子”“发展对子”,手把手、点对点地帮助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助力企业科学发展。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