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文联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文艺工作者“说说心里话”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91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文联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文艺工作者“说说心里话”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391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文联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文艺工作者“说说心里话”

2021-06-11 09:2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6月9日,长春市文联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12名文艺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借演讲契机“说说心里话”。

  长春市文联协会工作部的李馨做了题为《文艺走基层,创作服务双提升》的演讲。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她以市文联“送文艺 进基层”文艺志愿服务作为切入口,讲述了长春市文艺工作者在党旗指引下,深入乡镇、村屯、社区,以实际行动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为文化惠民升温、为文化自信架桥。“通过这次演讲,加深了我对党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理解。我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李馨说。

  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次次砥砺前行的实践,与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相得益彰,诠释出在党的领导下,长春市文联文艺工作者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长春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秘书长吴建民告诉记者,下一步市文联将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立足长春丰富资源,精心策划、潜心创作,推出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文艺作品。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