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园林行业新时期园林企业发展论坛在长举行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3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园林行业新时期园林企业发展论坛在长举行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3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全国园林行业新时期园林企业发展论坛在长举行

2021-07-21 09:21 | 来源: 长春日报

image.png

  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吸引专家学者目光。 赵滨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7月19日、20日,来自全国35座城市的17个省市风景园林学(协)会、75个园林单位的近200位园林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长春,共同探讨研究园林企业的规划方向、发展模式,就园林行业、企业如何实现市场精准定位等课题进行经验交流。

  7月19日,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全国园林行业新时期园林企业发展论坛。论坛上,市林业和园林局介绍和展示了近几年来我市在风景园林行业发展上的优秀成果和经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针对行业发展,为风景园林行业发展明确了新目标。

  论坛邀请了8位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武汉、南京以及清华大学的园林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分别从风景园林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园林城市建设、园林绿化工程工法、农文旅结合、风景园林工程信息化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

  20日,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了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南湖公园、百花园等城市精品公园。这3所公园在功能性、社会性、生态性等方面满足游客日益提高的游园需求,实现了人与自然的直接共生关系,得到全国同行业代表的一致称赞。

  “长春的这几座公园各具特色,或极具城市内涵,或风景秀美,或百花齐放,让人眼前一亮。此行我深切体会到了北方城市特有的园林魅力。”来自武汉华天园林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范碧蓉表示。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