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成立双拥联盟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48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成立双拥联盟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48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探索社会化拥军新模式

长春市成立双拥联盟

2021-07-23 09:0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2日,在这座有着光荣拥军传统的幸福之城,长春市双拥联盟正式启动,标志着长春市双拥工作迈向组织化、规范化、信息化的新阶段。联盟将进一步引领长春市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

  长春市承载着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崇高荣誉,社会化拥军基础好、热情高。目前,长春市双拥联盟已经汇集了数百家优秀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双拥联盟成员单位将进一步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军人优先、服务优质、消费优惠”的三优服务,让尊崇军人职业落在实处,将服务军人军属贯穿始终。同时,全社会将进一步支持加盟企业,促进双拥联盟良性健康发展,营造更为浓厚的拥军氛围、筑牢创建“十连冠”的社会基础。

  “去年也是在这里,‘南关区重庆路双拥示范商业街’启动。随着全社会尊崇军人氛围的进一步浓厚,长春市双拥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处长孙久兴表示,今年升级打造长春市双拥联盟,就是让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在全市的各行业各领域中享受更多服务,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共识在长春遍地开花结果。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