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药品监管业务培训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4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药品监管业务培训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4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药品监管业务培训

2021-07-23 09:1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依南)日前,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药品监管业务培训,以“精简、适用、贴近工作”为原则,加强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药品监管队伍综合业务素质,努力提升监管工作成效。

  会上,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置了零售药店现场检查要点解析、《疫苗管理法》及疫苗储运管理检查要点解读等内容,侧重把药品监管常用的法规、条款及日常监管中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梳理概括、浓缩提炼,方便相关人员开展工作。不仅如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把零售药店和疫苗储运单位、疾控中心、接种单位监督检查时的重点环节、重要项目进行详细解析,使工作人员在监督检查中能够抓住关键点、风险点。

  下一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药品监管业务培训力度,深化学习培训成果运用,不断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切实维护好药品及疫苗流通使用秩序,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