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长举行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7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长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长举行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7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2021长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长举行

2021-07-28 08:5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陈丽雅)7月27日,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长春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具体承办的“2021长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长举行。全国台企联嘉宾和在长台资企业代表约80人参加洽谈会。

  长春市整体情况在会上进行了推介,长春新区、汽开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重点产业和项目进行推介,为下一步长春市部分县(市)区、开发区同与会台商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项目对接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对于助力长春市全力打造“四大板块”和农业现代化、农村现代化一体推进的两大基地,推动长台两地经贸文化融合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作用,进一步加深了长台两地的沟通和了解,为今后深化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去年长台经贸洽谈会举办后,长春市积极组织召开台资企业发展座谈会,制定惠台措施办法50条,不断促进长台两地交流合作,深化长台两地融合发展,让广大台湾同胞同享长春的发展机遇和改革成果,促使双方的深入合作取得喜人成绩。参会的台企纷纷表示,希望今年双方在人才和各类发展资源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在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精致农业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