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7月31日在长开幕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7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7月31日在长开幕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17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7月31日在长开幕

2021-07-28 09:4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记者从吉林省贸促会获悉,7月31日、8月1日,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将在长春举办。届时,各国中医药专家学者将发表临床研究心得,互相交流,促进中医药的发展。

  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是全球中医药领域规模大、参与广、层次高的国际性盛会。大会将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就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经验、国际中医药产业政策、中医药防治肿瘤等重大疾病优势、中医适宜技术应用、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东北亚道地药材保护与利用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还将展示中医药最新科研成果和技术等。

  本次夏季峰会将采用“主论坛+分论坛”模式和线上线下结合的会议形式,以“弘扬传统医药 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主题,统分有序,一个主题贯穿始终,分论坛精于专业,汇聚政、产、学、研、媒各界智慧,搭建线上线下健康平台,共建共享健康未来。

  同时,第四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也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夏季峰会同期举办。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