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5”一站式农博展示交易服务平台升级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21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0+365”一站式农博展示交易服务平台升级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21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10+365”一站式农博展示交易服务平台升级

2021-08-04 09:1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欣禹)名优产品、在线匹配签约、走进农博……打开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交易)会官网,简明的“10+365”一站式服务平台一应俱全,无论是参展企业还是采购商都能在里面找到需要的选项。

  今年农博会将于8月13日开幕,同时展会将“10+365”(“10”即10天展会,“365”即全年)服务平台在云上逛展、购物、购票、咨询等基础功能进行全面升级,通过创建“国际进口商品”和“农博20届名优商品”两个云上贸易专区,开通在线金融支付系统达成实质交易,完善了服务板块和线上农博,并打造了商品与企业的信息对称匹配功能。实现一次参展、线上线下双平台交易,打造在线交易常态化运营。

  “服务三农”板块里,创建了“农技咨询”专区,搭建在线农技交流服务平台,邀请省内知名农业技术专家在线提供农业技术服务,解决农民生产经营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升农业信息化服务水平,指导农业生产经营,为“三农”服务,应用智慧农业手段推动乡村振兴。

  询报盘、供需发布、大数据精准匹配、在线贸易撮合……平台通过这些新功能,将把商品信息和企业信息配对交流,使信息更加对称,让展商获得更多商机。同时构建大数据中心系统,实现展会数据汇集、行为分析、智慧管理,总结目标群体进行精准营销推广,为展会创新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自“10+365”一站式农博展示交易服务平台创建以来,参展商在线注册数量达650家,上架产品数量3000余个,用户使用量18000余人次,累计访问量580000余人次,第三方平台累计交易额近1100万元。特别是在上届农博会期间,平台每日最高访问量达30000余人次,贸易成交额达到930万元,大大提升了农博会的交易功能。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