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89种扶贫农产品亮相农博会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45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89种扶贫农产品亮相农博会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45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89种扶贫农产品亮相农博会

2021-09-10 08:5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梁闯)伴随着一年一度的长春农博会如火如荼进行,来自长春市各地的扶贫农产品也登台亮相。一边吆喝着自家的招牌,一边讲述着产品的故事和特色,9月9日,农博园5号馆的“长春市扶贫农产品展”成为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和品牌影响力的又一热门场地。

  本次“长春市扶贫农产品展”共有27家企业的89种农产品参加展销,公主岭市突出“中国玉米之乡”主题,重点展销鲜食玉米、玉米面、玉米礼盒系列产品;榆树市突出农产品产地加工,重点展销豆角丝、黄瓜钱等系列干菜产品;农安县突出远近闻名的“三辣”产业,重点展销珠葱、辣椒、大蒜等土特产品;德惠市突出精品牧业和食品加工,鸡蛋、小町米、大豆油等产品悉数登场;九台区突出特色苗木产业和特色种养业,重点展销大榛子、黏豆包、天麻等特色产品;双阳区突出“中国梅花鹿之乡”主题,鹿茸血人参片、鹿鞭、黄精片等鹿产品加工系列引人注目……

  致力于搭建扶贫农产品的产销对接平台,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长春农博园已连续举办两届“长春市扶贫农产品展”,依托“长春农博会”这一金字招牌,不断扩大“长字号”扶贫农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巩固产业扶贫成效。

  本次展会全面展示推介了长春市6个县(市)、区的特色品牌产品,让一系列广大农民引以为傲、赖以生存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山村、走进百姓的生活。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长春市扶贫农产品展”与时俱进,亮点纷呈,参展主体数量和产品品类均超过去年。通过举办扶贫农产品展销,树立品牌形象,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扶贫产业发展氛围,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