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组织检查秋季爱国卫生活动开展情况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46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组织检查秋季爱国卫生活动开展情况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46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组织检查秋季爱国卫生活动开展情况

2021-09-13 09: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9月12日,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长春市组织检查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要求各作战单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大局,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朝阳区繁荣商场,检查组深入到商场内部检查卫生防疫工作,并要求商场负责人负起主体责任,将商场清洁卫生与防疫安全相结合,保证食品安全,保障百姓健康。

  朝阳区南湖新村东街移动垃圾箱站点服务着南湖新村东街、繁荣路、富强街、南湖大路片区的垃圾处理工作。在该站点,检查组详细询问了移动垃圾箱开放时间、服务范围、垃圾处理能力等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监管,做好人员、车辆、垃圾的消杀工作。在智慧湖东垃圾分类点,检查组要求管理者要充分利用好垃圾分类换积分激励机制,鼓励居民从我做起,保证垃圾不落地,做好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厨余垃圾的分类。

  在绿园区人民医院和市公路客运总站高速客运站,检查组还认真查看了窗口单位的卫生情况和防疫措施,要求各作战单位严格按照创城责任清单,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落实创建任务。要各自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建立问题台账,做到立行立改、以创促改,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推动创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在全市营造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